小T

时尚休闲
喜欢自由
充满活力的90后女孩!

我男朋
青涩、阳光、温暖
感谢,让我在这青春洋溢的年华里遇见了这么一个他。
董力,国家队击剑运动员
在他的身上
我看见了满满的正能量
看到了他努力的付出
更看到了他坚持不懈的精神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在《快乐大本营》我承认,我认识的有点晚,但却是刚刚好,因为这就是我遇见的最美好。
后来,看了《爸爸去哪儿》,被他的暖心完完全全的征服了,对阿拉蕾的疼爱,毋庸置疑。
我不轻易追星,但是我却被他深深的吸引。我喜欢他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
更喜欢他赛场外那迷人的笑
我愿意追随他的每一个脚步
支持他的每一个决定
大力大力,大力出奇迹
加油,我爱你❤️

评论

热度(4)